省质检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


8月5日下午,省质检院主要负责人童宁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,研究部署国抽人员在外个人防护要求和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。院领导汪龙余、何纲健出席会议,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  会议指出,近期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,形势紧张复杂,防控压力持续加大。各部门要时刻保持“低风险不是无风险”的思想警觉和“堵漏洞才能无漏洞”的行动自觉,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,坚决克服麻痹思想,以严格的措施、果断的行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。

        会议要求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,以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为根本遵循,严格落实省、市、区疫情防控要求和省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,确保全院职工健康安全。二是要在举措上更加完善,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合理调整抽样区域路径,严禁在中高风险区抽样,途径地区在抽样完成后疫情等级升高,应及时向院里报告,第一时间返回,按防控要在,做到“非必要不聚集,非不要不外出”,召开会议严格控制在50人以下。三是要在服务上进一步优化,省院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,实行每日掌握抽样人员身体状况、防疫物资、物品消毒、所经区域风险等级等情况,全力保障防疫物资,跟进总局对国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变化情况,并及时通知抽样组人员。四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工作,执行职工上班测温轮值制度,外来人员进入院区必须测温扫码、佩戴口罩。



上一篇:省质检院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

下一篇:没有了